參加活動注意事項

本會立案證書

      高雄市政府社局一字第031號民國78年9月1日

法人登記

      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第三冊40頁第233號
      本會經高市府社會局人民團體會務考評列為優等績優體育社團‥高雄市政府社局一字第0960028686號函表揚在案。

參加活動注意事項

 
  各項活動請遵守時間,以免影響團隊行程。
 
  各項活動請聽從領隊及嚮導調度,未經同意不可私自行動。
 
  活動期間如因天候或其他突發因素,領隊有權改變行程或其他安全性之因應。
 
  單日活動請穿長袖衫、長褲、登山鞋、遮陽帽、雨具、茶水、午餐、手套、哨子、個人藥品等,二日以上若無行前會議,請事先電詢本會應注意事項,遠程高山活動則務必參加行前會議。
 
  愛護大自然,足跡外都不留,攝影外都不取,請將垃圾隨身帶返。
活動依行程難易度分為ABC三級,依時間長短再分為abc三級.
 
  A代表百岳級大山或需健腳且困難度較高路線,B代表健腳路線,C代表大眾路線。
 
 
a 代表當日腳程往返時間在七小時以上者,b 代表當日腳程往返時問在四至七小時者,c 代表當日腳程往返時間在四小時以內者。

報名注意事項

 
  報名並完成繳費手續者,優先排定座住。
 
  須辦入山許可證之活動,送件辦理後無法轉讓或退費。
 
  一般活動出發前六日內個人原因退出者不予退費,惟如覓妥遞補時僅扣一成行政費用。
 
  參加人數未足車位七成時,由領隊斟酌提高費用或取消活動。
 
  氣象局預警天候未佳,或其他重大突發因素,二天前決定活動無法成行時,已繳費用扣除一成行政費用外,餘額全數退還。
活動集合地點:體育館路集合(靠近中正一路路口對面是中正技擊館)
       
聯誼時間。
       
高雄市百岳山協會
活動報名專線及連絡電話:0921270390